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残暴公主,柔弱夫
    残暴公主柔弱夫
    她是昭烈女皇唯一的宝贝女儿。她是国内最邪恶的公主,臭名昭著。她貌美如妖、却邪恶暴戾、她身份尊崇、却残忍奸淫。而她的周围却永远帅哥泛滥。身边最美的少年、最强的侍卫、无不恨之入骨。燕国文臣良将无不对她唾弃万分。然而狂佞邪逆的她却有女皇撑腰,祸害人间、糟蹋美男谁能奈我何?!只是当她跟自己的母亲抢…
  • 穿越之下堂妻的春天
    穿越小说穿越之下堂妻的春天
    郁晓晓:孤儿,商业间谍。意外穿越,成为大禹国相爷三女儿,名字也叫郁晓晓。传闻相爷三女儿软弱无才,但却嫁得天下女子都妒嫉的少陵王司马无忧,岂知大婚当天便被强人所辱,少陵王未让她进门,只给了一纸休书,她成为了大禹国的笑柄。回府后投湖自尽,两日后苏醒,便像换了一个人,醒前想以死明志做个烈女,醒后…
  • 妖精的尾巴之漫游枪客
    妖精的尾巴之枪
    枪客,或隐匿于黑暗,动出如奔雷,或飘逸于战局,迅疾如烈风。一颗子弹,一条性命。绝不留情!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迷途者,为爱情,为信念,拔出腰间之枪。上膛,瞄准,扣动扳机。你,准备好了么?本书书群,现有一个,294430104(魔导师公会)期待您的加入"
  • 我们不收好人卡
    我们不收好人卡顶点
    讨厌升级流,来来回回就是一种套路;讨厌毫无特色的主角,扔到大海里面再捞上来除了“无赖”就是“杀伐果断”两种属性;讨厌主角一辈子打打杀杀,欢乐没有基友也没有。于是~~喵~~这本书就出现了~~——————————————————————————————————————《自由轨迹》、《我只想个找…
  • 全能幻想系统
    男主女主是霍思音,徐莹,李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那一天起,一个幻想系统,改变了我的平凡生活,后来我每天都要不停的去想象,去做梦,去收集别人对我产生的想法。于是一不小心,我就无敌了,唉!还有谁?都站出来吧!
  • 西游往生录
    金璧紫霄《西游往生录》
    作者:卧薪尝丹【由文,】第一回乐升平武王射怪鸟怀怨毒陆压拜姬发诗曰:无极之中万法生,混沌初分始相争。盘古大梦犹未醒,鸿钧一气化三清。紫霄宫中重云锁,天外天上神雷鸣。又有净乐无边土,昊天降时宝焰升。龙蛇遥自华胥来,九洲洪荒任徘徊。千魔万妖尽臣服,不忿黑龙把骨埋。北溟海底浪滚滚,狮驼峰顶雪皑皑…
  • 末世最强药神
    末世最强药神小说
    末世之中,什么最可怕?缺粮?有药能辟谷,一颗药丸撑七天!丧尸?有药能驱魔,哪个丧尸敢上前?人心?有药能杀人,一百种方法送他上天!手握神机药剂系统,是人是鬼都得喊一声药神!
  • 妖先生,请和我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慕珏,安敏,陈白的小说是什么
    父亲被人陷害入狱,母亲给出承诺却一去不回。只能选择卖掉自己,换回父亲的自由。她以为是生命的终止,但却是幸福的开始。遇见了神话里才会有的妖。妖,也很可爱。“先生,是妖,我也爱。”
  • 医妃狂傲天下
    帝尊的独宠医妃
    她堂堂隐世门主一朝穿越被亲信污蔑,被嫁人抛弃,被庶妹凌虐。一百八十七刀,刀刀割在身上,激发作无尽杀伐!抢神兽,炼魔药,扬威名,震四方。弃我者,辱我者,负我者,杀杀杀!而她爱的那个人,亦要附上生命去爱。他是整个大陆的守护者,身为帝尊,孤高冷绝,本以为此生孑然一身,却被她点滴侵占心房。护她,宠…
  • 第一宠婚
    第一宠婚:总裁情难自控夏子夕穆少天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承担…
随机推荐
  • 繁华一世
    凌轩云逸轩《繁华一世》
    ☆☆☆本书简介☆☆☆落霞山下,碧映湖旁,白梅亭中初相遇,她静若处子,宛如谪仙下凡。他,一曲天外琴音,空谷幽灵!他,千万百计给予她爱情,缘不过阴谋利益;当她终于忘尽前尘,安隐于百姓人家,位于权利顶峰的他,却又为何百般寻觅?是难忘旧情,亦或本性难移?"
  • 星际异形之星空之下
    “Aperfectorganism.Itsstructuralperfectionismatched
    星际未来,人类踏上探寻外星世界的道路。科技的进步使得星际穿梭成为了可能,宇宙飞船的制造代表着真正的星际时代已经降临。而星际穿梭则代表着种种危机,人类的敌人不仅限于未知的环境。孕育人类的造物主,残忍与杀戮的异形,以及一名幼小的神明。人族的少年是否能够成长呢?以一位神明的角度,揭示兵王的成长历…
  • 牛项龙女纪(寻秦记同人)(第七章亡秦)
  • 甜到最后应有尽有[快穿]
    男主女主是傅语昭,明靖,洛明扬的小说是什么
    甜还是舔?这是一个问题。冬日“甜文“,虐甜,略甜。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不,应有尽有。平平无奇快穿文,每个平平无奇的世界都有舔狗。第一个世界:尽职尽责一心只想完成任务,老娘独自美丽的舔狗AX整天幻想她是不是喜欢我,是不是馋我身子的自作多情O(娱乐圈已完成)
  • 剑域独尊
    一剑独尊天域小说
    玄天大陆,万族并立,强者为尊。少年叶辰,因好奇打开了母亲留下的黑色匣子,从此走上一条完全不同于常人的修道之路境界?瓶颈?他不用担心,只需不断吞噬便可。武道?剑道?他不用考虑,就算双修又能如何。修道之人常言,大道无情,众生皆为蝼蚁,而叶辰却认为,人若有情,蝼蚁尚可弑天。有人问他:“若天不愿,…
  • 失忆后有了老婆[娱乐圈]
    陆以笙叶少琛《失忆后有了老pó[娱乐圈]》
    【“先婚后爱”,同性可婚背景,娱乐圈】一场车祸,让陆以笙失去了以往的记忆,世界仿佛变得一片灰白。一纸婚约,让陆以笙有了位“云想衣裳花想容”的娇妻,美人如斯,见之难忘,一眼误终生。
  • 天启幻境
    男主女主是凯瑟琳,马丁,乌瑟尔的小说是什么
    “伟大的战士,请努力活下来”明玥踏进了名为生存与进化的战场。“该死的!是‘神父’!”“辛苦了诸君,永别了诸君”敌人眼中他是最残忍暴虐的君王。“明玥,我们这次死定了啊”“不要慌,我还有办法”队友眼中他是可以性命相托的队长。在这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谁又能知道下一幕,谁胜谁败,谁生谁死。那么,今晚…
  • 我又被打败啦
    小说《我又被打败啦》TXT下载
    别人穿越都是打怪升级,苏晨穿越是被打升级。人生败犬苏晨穿越武道星际文明,本以为自己应该像穿越者前辈一样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败强敌,走上异界争霸之路。但是他万万没想到,金手指和他开了个大玩笑。从此以后,他走上了一条屡战屡败的道路。"
  • 燕回春(重生)
    男主女主是萧青,林墨,林璇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燕回春(重生):古言复仇虐渣爽文风预收《囚妻(重生)》古言白切黑与追妻火葬场预收《相府有个悍妻》古言轻喜剧风爱事业不爱夫君(事业如手足夫君如衣服)男主一路真香一朝重生,醒来时她发现自己的魂魄钻进了仇人丞相府柔弱可欺的庶女林墨的身体里。一身双魂,白日青天,春日燕回,既然上天重新给她机会,…
  • 穿成反派boss的替身情人[穿书]
    穿成反派替身小情人
    已确定23号入v,届时万更,谢谢支持~【封面来自于我的室友@人工糖精,日更中,欢迎入坑】谢洮穿书了。她穿成了一本仙侠文里的恶毒女配,作为苍青门大师姐,她会痴恋男主,为他奉献一切,然后因为陷害男主的真爱,也就是女主角,最后被送给合欢宗老祖做了炉鼎。谢洮:??告辞!这个大师姐谁爱干谁干!玄渊一…
小说专题更多
废都 凄美 魔女王朝 怒骂 律者 甜甜的 签到 老逼 房客 俏护士系列 朱颜 人族崛起 有声小说 神奇 锦鲤 大唐双龙 十字 斗罗大陆h 天价弃妃 王者 无限升级 百无禁忌 道君 名将 封神榜 妖颜 写真 老阿姨 男女双强 斗罗大陆3 感动 收养 大厂男孩 斗罗大陆黄 碧海 样貌 黑色 婚俗 郑和 都市传奇 谋略 真千金 女主强大 娜娜 小秋 宝贝 踢裆 懂得 旺夫 同居生活 黑瞎子 救亡 规则怪谈 鬼夫 马眼 男二 采花 王爷 瑞金 陛下不可以 香港 破事 如影随形 开心超人 妖怪名单 童年 武魂 巨蟒 SM公司 宿命 女强人 魔鬼恋人 先婚后爱 邻家姐姐 我愿意 女友被 光明之路 有cp 灵笼 夜兰 战国 其他衍生 努力 血泪 玄术 奥特之母 不小白 娱乐之 地球上线 洗脑 商店 记忆 易烊千玺 我和我的 已婚 电子竞技 美少女 快意江湖 小野 赵让 清穿 旧设 女王大人 神武帝尊 痞帅 校园春色 电锯人 超市 我是女主 诊所 魂力 长生仙游 杰园 夺舍 法术 阴婚 幸福人生 旅馆 替身 大宋 多女 身份 田野 末日降临 九尾 自编 开联 玉露 冷公主 舅母 少女白洁 柯南同人 睡前故事 夜店 美国 玉儿 上流社会 饲养全人类 针锋相对 经典 垂钓 运动 小甜 剧情文 恢复记忆 人生得意 嗜血 末世生存 喵星人 高武世界 大明小学生 每晚 牧师 变女 神印王座 这是一个 绿主 互联网 诸天流 城市 王九龙 老年 观影 命中注定 穿越历史 入室 春秋大梦 游戏情缘 镇魂 情不自禁 中考 日久生情 永生世界 少女日记 巨龙巨龙 战争史 黑色四叶草 母老虎 毒品 电台 游泳 小太妹 空姐 美学 妖女 龙魂 男宠 奇幻异界 修仙狂徒 性格 主角模式 合体双修 书本穿 官场沉浮 女上男下 妻姐 王爷王妃 BG 三代 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