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随机推荐
  • 穿越·兰亭沉梦
    男主女主是秦子舟,钟策,钱白月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越·兰亭沉梦》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苦瓜怪 三岁启蒙,读圣贤书,祖父教他经世致用。 当朝方相,治世能臣。他的蒙师,他遇到的宿儒,言谈提及他祖父时都流露着敬重。他们教导他,希冀他能成为像他祖父一样的名臣,继绝学,造福万民。 祖父是一座山,他自小仰望在山下。 …
  • 初夏的秋白
    男主女主是祁秋白,夏瑶,韩越彬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初夏的秋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中瓶 下课后 夏瑶和于初夏一起走出教学楼,她高兴的说道“周六咱们玩啊,新开了家欢乐谷,去看看。” 于初夏面露难色,说道“我可能去不了了,周六有事。” 夏瑶失望的叹了一口气,说道“又要研究代码啊?” 她知道初夏喜欢看一些别人写的与代…
  • 喜欢你小乖乖
    男主女主是顾余安,宋有礼,周萍萍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喜欢你小乖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赵亮亮 顾加西完全就是得过且过活的一日便是赚着的思想,讲究的是自在无悔。 宋有貌了解了之后就挺喜欢她这种活法,尤其是顾加西的小女友梦梦,也很得她心。三个人在一块叽叽喳喳的,能说上半天。 竹竹大婚的时候,她没有去当伴娘。肖莉知道她不…
  • 胭脂泪
    男主女主是崇熙,崇祺,素滢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胭脂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天上羽 胭脂凝视城主,红尘中转了一圈,爱了一人,历了一劫,如今眼中再无清澈水眸,只是一片决绝的冰蓝。 “红尘烦乱,多谢城主再次收容胭儿。” 城主看着胭儿有些心疼:“遍历沧桑再回鬼城,你方能安之。” 胭儿疑惑:“城主,如若胭儿在红尘未伤呢…
  • 段夫人今天又上热搜了
    男主女主是陆云瑶,莫淼淼,费南梅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段夫人今天又上热搜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陆陆无尾(潇湘VIP完结) 当两人交换戒指的时候,陆云瑶轻靠在段奕星的耳边,用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道:“祝贺段先生,你要当爸爸了。” 段奕星听见这话时,整个人都愣住了,过了片刻后,才忍不住尖叫起来:“我要当爸爸啦!” 观众…
  • 我家大门通天庭
    男主女主是黄友彬,素凝,姜明辉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我家大门通天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慧姐姐(晋江VIP完结) 像是带着倒刺般在脑海里具有杀伤力的肆意席卷着,她捂着头,当年的旧伤口重新被撕扯开来,露出一道狰狞的口子,疼得她直想发泄,于是伸手直接甩了帝君一耳光:“你为何要这么做?你当年既然抛下我,如今又为何与我这…
  • 事后清辰
    男主女主是柏聿辰,柏清,祝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事后清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瓜和草莓 柏清喉间发涩。 “你知道谁最糟践我吗?” 是你啊,爸爸。 是你让我扭曲着长大。 她没有说出口。她从来也不是会哭的孩子。 探视结束,柏清一路走的出神。 她倚在车身,心里忽然空落落得难受。 好像结束了什么,又好像没有。有些空洞…
  • 以身侍虎(重生)
    男主女主是梅青晓,阿瑾,梅青晔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以身侍虎(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漫步长安(晋江vip完结) 楔子 夜雾迷离,暗瞑无边,静寂的麓京城死寂一如隔世忘川。她莹莹孑然,于暗夜之中踽踽独行。走三步停一步,心内戚戚。 茫然四顾,越发怅惘。 风露起,杳音细无。 空气中迷漫着香烛的气息,浓烈呛人…
  • 甜蜜梦魇[无限]
    男主女主是荆阳阳,法德莱曼,荆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甜蜜梦魇[无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囚虎(晋江vip完结) 她是精英 摩将将曾是一个毫无污点的人。 现在,她面临着一个即将颠覆她整个人生的重大污点。 意识到这个事实时,无法抑制的恐慌和惊吓冲入她的脑中,但也因此,她冷静了下来。 和正常人不太相同,当她惊惧或者紧…
  • 暖暖
    男主女主是白薇,傅知行,俞珩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暖暖》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十二月歌 他在沙发上静坐了会,身子有些重,疲乏得很,忍不住渐渐滑倒在沙发上。 手机再次响起,傅知行以为又是他哥,任它响了好久才慢吞吞地接起,懒懒地“喂”一声。 “是我,肖曲。” 傅知行猛地睁开眼睛。 “肖曲!” “嗯,是我。这么晚…
小说专题更多
宿舍男同 聚会 樱雪 女体 一往情深 第一仙师 团宠女主 死者 修罗 维修工 小妹妹 从零开始 仙侠魔幻 路明非 全能大画家 古言 春物 原始 秀色 诸子百家 正能量 龙战士 世子 美容 伤痛 余罪 小家碧玉 刘宇宁 末世 占山为王 国家 现实向 重案 死神 烽火烟波楼 月月 深山 小说 潮湿 宦妻 天启之夜 大片时代 配角 异地恋 奇思妙想 问答 系统任务 吴白 翔霖 张成 人文 纳兰嫣然 杨家女将 豪门虐恋 老吴 阴阳神功 十宗罪 小妾 神魄 扮猪吃老 壁纸 影视世界 风流医少 驱鬼 亡灵 九尾妖狐 性冷淡 异次元 摄政王 非人哉 苏苏苏 国漫 宠妾 丧尸不丧尸 美女总裁 皇叔 训诫 写手 暴虐 绯色 不良少女 天下第一 不空 自述 双子 纸人 时希 娘子 武动乾坤之 终结的炽天使 转世 面具 小武 啦啦 胡桃 猴王 希腊神话 都市皇宫 不解释 飞天 经商种田 女徒弟 女强男弱 师徒恋 七年之痒 二爷 洛丽塔 糖糖 天尊 慰安妇 魔魅 志愿者 泗源 超级战 顾魏 剑神 王侯 奇幻 奴役 超度 抵抗 毛驴 强攻弱受 婚前婚后 仙侣奇缘 宝玉 温馨清水 相爱相杀 我的女友 软饭流 国企 玩物 1VS1 女扮男装 职业高手 我有一座 重生之官道 九尾狐 老妇 大学生活 扩张 女总裁 小姨 小月 老周 王五 锁情 妖尾 极品嫂子 父亲 真假千金 艺术 花宗 门卫 魅惑 冤家 驾校 明星学院 不得转载 有番外 女子监狱 巫师流 异界绝色谱 因祸得福 禁脔 诛仙 兮夜 灿烈 错撩 反恐 张九龄 杨紫 大渣男 焰灵姬 残疾 东哥 微微一 子然 轩辕 绘梨衣 妻奴 犬夜叉 绿帽 特工 科幻世界 琪亚娜 悍妻 综艺节目 开宫 世勋 周柯宇 废材 宰相 别后重逢 东京复仇者 苟在女魔头 神功秘籍 火影忍者h 圈套 大胸